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實績 » Conre App

Conre App

Android AppiOS App、雲端後台

Conre是一款應用程序,可為普通大眾參與研究和為研究人員招募參與者提供一種簡便的方法。如果您是研究人員,則可以在這裡找到您的參與者並輕鬆收集數據。如果您不是研究人員,您仍然可以賺一些輕鬆的錢,並在這裡幫助研究人員。

作為研究人員,我為什麼要使用您的應用程序?
1.易於發布和檢查進度:這可能是找到不同參與者的最簡單方法-無論您要發布調查,進行電話採訪或要求參與者親自見面,都可以一鍵完成!
2.與其他調查平台兼容:無論您使用的是Google表單,Surveymonkey,Typeforms還是其他調查平台,我們都支持其中的大多數(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conre.co.uk)。
3.許多其他便於研究人員使用的功能:決定向誰付款以及要付款多少,將數據導出到excel,CAPTCHA系統等等。

作為參與者,我為什麼要使用conre?
1.輕鬆賺錢:我們提供亞馬遜禮品卡,PayPal積分和現金供您參與研究。
2.幫助其他研究人員進行研究並改變世界!
3.提款容易:僅需$ 1,您就可以提款。

App展示圖


雲端後台展示圖


Facebook粉絲頁